讀者留言

???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

不健全關(guān)系

文川じみ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