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鷹丘志成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shí)候還會(huì)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NOAH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圖來(lái),吱一聲就行!!
七ノ日
總感覺(jué)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jué)心里空空落落的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shí)候還會(huì)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圖來(lái),吱一聲就行!!
總感覺(jué)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jué)心里空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