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はや夫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倂秀氏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KOI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円場喜與
蘭瘋子,精神點別丟分了,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a狗頭:]
中條亮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倉橋トモ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蘭瘋子,精神點別丟分了,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a狗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