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救命誰懂放假回來看到不健全更新的那一刻有多爽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天才少女穿越女尊國,被迫重新考科舉?要立業(yè),先成家! 替嫁小夫郎被送入洞房她才發(fā)現(xiàn)不對勁,這個綠茶小白兔天天吵著—— “姐姐喜歡女孩男孩還是龍鳳胎?我都可以哦~” 說好的契約婚姻,扭頭就是三年抱倆。
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欲的工具,更害怕經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獨自抗爭著“必須嫁人”的命運…… 直到遇到雷納爾,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 在他眼里,她是迷途的小玫瑰,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帶著她成長,引導她走向幸福的正途……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