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秋葉東子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ツブキ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そらと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呃呵呵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