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キサラ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楠しめこ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洪贊贊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楔ケリ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揮羚羊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
すめし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