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許教主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林巨星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こしの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