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輪早夜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御子柴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源一実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千野ち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永條エイ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藤崎こう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