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りーるー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高橋しん
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
???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AKA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四宮和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