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環(huán)レン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ひなこ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藤東馬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はらだ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秋山シノ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鄭城日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