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山中ヒコ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酉ノ棲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孫株渙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ほわこ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Dite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レイジ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