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イサコ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樸世談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北野仁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