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南志都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塔夜綴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須坂紫那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中條亮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