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guò)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麻倉(cāng)なぎ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三云譲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ジョゼ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guò)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