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
かけたま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あすか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ユウマ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すめし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本莊りえ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