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吳作家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LSD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榛名仁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椋太郎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トリメ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藤崎こう
我剛剛?cè)胧至?簽名款#的全網(wǎng)唯一主題編號NO.20050710,推薦你也來康康!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我剛剛?cè)胧至?簽名款#的全網(wǎng)唯一主題編號NO.20050710,推薦你也來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