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頭:]
紫比呂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烏鵲橋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ウノハナ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INK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深井結(jié)己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diǎn)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