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でん蔵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御景椿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ざぞん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了呀
???
做個好人罷了
TEI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中條亮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dāng)?shù)某练€(wěn),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Maki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