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厘てく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雨隠ギド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金鎮(zhèn)修
說(shuō)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說(shuō)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