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七號純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冬至冬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ゆうぎ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刑作家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孫株渙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不住,根本關不住
大槻ミ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りーるー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嶋次郎
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攀附權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