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加森キキ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柊のぞむ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KOI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米絲琳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吉田実加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他叫錢錯(cuò)?!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