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にやま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北野仁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

紫比呂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