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めえお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中見トモ
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那再簽又有何意義?
古矢渚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那再簽又有何意義?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