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奈:]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diǎn)尾巴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