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江高次郎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アッサ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
呃呵呵
看見(jiàn)那個(gè)穿白西裝藍(lán)眼睛的男人了嗎,那是我老婆。
みーた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
看見(jiàn)那個(gè)穿白西裝藍(lán)眼睛的男人了嗎,那是我老婆。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