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秋捺綴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こめり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レイジ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古矢渚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香坂透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