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志野夏穂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にたこ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東まち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しえろ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練生。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宮原都
她是混軍營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她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