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gè)騰訊動(dòng)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