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ymz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すずり街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キサラ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高野弓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