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mǎn)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這沙叩都還沒(méi)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