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すめし
做個好人罷了
凜太朗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Mりあ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漣ライカ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ひなこ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做個好人罷了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