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EVY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fēng)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貓巳屋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洪贊贊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しちみ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アゼ火理
再長點(diǎn)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
MAD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円場喜與
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有
三云譲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