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三云譲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おわる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志水蓮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米田和佐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