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梅太郎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MAE
我有,私聊
えい吉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さはる
看到那個玄鳳蚌埠住了,那個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
青井さび
快,準(zhǔn),狠!
三井椿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お米太郎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李世炯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diǎn)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