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Maki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蜜柑子
長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嶋次郎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たなせ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やみと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長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