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さばみそ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三胞胎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ツブキ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Koi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にやま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Koi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ちふゆ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
???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