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松本花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ころめ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Lee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秋葉東子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すめし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うえちゃ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沈浪:你猜猜新政為什么失敗
杉町のこ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