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かしわ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東云瑞稀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J&B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福田泰宏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かけたま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伏夜俄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