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本莊りえ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秋捺綴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円藤エヌ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云蚊霞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