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J&B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itz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林昭蘿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重い実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