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ダヨオ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おわる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