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カキネ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天城れの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wú)打碼的
赤河左岸
拿圖吱聲呀[:a可愛(ài):]
淀川ゆお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lái)(?????)?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こめり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