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淘氣鬼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お米太郎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倉橋トモ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duì)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玄野さわ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duì)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