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お米太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fèi)功夫,不僅沒有一點(diǎn)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椋太郎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Ana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fèi)功夫,不僅沒有一點(diǎn)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