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價(jià)
貓巳屋
為啥放鴿子
不破慎理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Koi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鵜月巴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まくの
忘了吳國(guó)后續(xù)了,不過(guò)沈浪軍隊(duì)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カキネ
呵呵,買(mǎi)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為啥放鴿子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忘了吳國(guó)后續(xù)了,不過(guò)沈浪軍隊(duì)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呵呵,買(mǎi)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