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南月ゆう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霧嶋珠生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東野裕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星崎レオ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