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イサコ
么么噠寶寶們~
永井三郎
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しちみ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jué)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wú)奈:]
藤峰式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么么噠寶寶們~
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jué)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wú)奈:]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