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沒落人生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すめし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麻生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才手けい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