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たなせ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西田東
不急就是想問(wèn)問(wèn)還更不更新啊??
???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yè)分享
しえろ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MAD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