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ウチヤ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蜜柑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えい吉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カシオ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SAN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